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ed Hat Runtimes, 2 Cores, 7x24 三年訂閱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138
採購數量級距1-16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Red Hat Runtimes為具有雲端原生應用程式開發需求的程式開發人員、架構師和IT主管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技術框架、執行元件與程式設計語言。它能夠為您加速業務解決方案的開發和交付,幫助您保持競爭力,並得以將更多時間投入至創新的方向上。

紅帽Runtimes是紅帽應用服務產品組合中 3 組產品中的一組。
無論您的基礎架構是本地佈署,或是基於容器的雲原生、混合雲還是多雲,紅帽的應用服務都能使開發人員、架構師和IT人員能夠輕鬆地創建、整合以及自動化應用程式。

1. 支援多種執行元件與技術框架
提供現存與創新中台技術的存取,達成真正的自由度和靈活性。
2. 整合式執行元件與應用程式功能
將您的應用程式開發工具組合標準化,包括執行元件、資料訊息傳送、資料存取與資訊安全等。提升程式開發人員的工作效率,為貴組織節省寶貴時間和金錢。
3. 支援DevOps需求
與Red Hat OpenShift®緊密整合,為雲端原生應用程式的開發、交付與部署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平臺,進而加速軟體上市時程。
4. 企業級功能,隨時能夠上線的中台技術
提供成熟的、已經過市場驗證的技術,以及能夠立即上線的各項功能,包括應用程式執行元件、資料快取、資料訊息傳送與資訊安全等。
5. 應用程式實際範例,以及應用程式移植工具組合
為程式開發人員提供系統移植與現有應用程式最佳化所需的工具,提升工作效率,讓程式開發團隊得以將更多時間投注於創新和保持競爭力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Red Hat Runtimes為訂閱模式。本項目以所有需要安裝環境主機的CPU cores數為計算。
本項目不論是開發、測試與正式環境等,只要需安裝的主機皆需列入core數計算範圍。
透過訂閱模式可以取得Red Hat原廠的產品技術支援,並可維持產品穩定的更新與生命週期保障。
需求硬體規格:
1. 中央處理器:最低需求2vCPU(依照應用程式大小決定)
2.記憶體:最低需求4GB(依照應用程式大小決定)
3.硬碟空間,最小 disk space 需求:100GB(依照應用程式大小決定)
建議環境版本:依照Java開發工具(JDK)版本選擇支援的安裝本版,詳細支援支援表可參考https://access.redhat.com/articles/202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