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ed Hat Ansible Automation Platform(100 Managed Nodes), 7x24 三年訂閱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102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Red Hat Ansible Automation提供高效率的自動化引擎與便於監視與操作的管理平台,讓IT多元既複雜的作業流程得以轉化成為可被管理與重複利用,並能不受時間限制下讓作業得以自動執行,不需高度的人為介入。

 Red Hat Ansible Tower
Red Hat Ansible Tower使用Web-Base介面,讓IT人員用以控制、管理以及提供更安全化的Ansible運作環境,其特色如下:
1. 集中管理排程工作:Ansible Tower能將所需執行的Ansible腳本於平台上統一管理與執行,並可透過排程引擎將其設計成為工作流程,於指定時間內自動完成。
2. 可見性與合規:所有自動化事件都會被集中化的紀錄,可確保完整稽核以及合規性
3. 基於角色的存取控制:當流程中需要有多重權限介入執行時,Red Hat Ansible Tower讓無特權用戶亦能安全的執行應用服務。

 Red Hat Ansible Engine
Red Hat Ansible Engine提供有效率與功能強大的自動化引擎,根據自動化腳本穩定的完成所有流程工作,其特色為:
1. 共通的語言:使用YAML作為腳本撰寫的語言,其為可讀性非常高的自動化語言,讓所有流程工作易於標準化並便於維護。
2. 強大的運作能力:支援多種平台、應用程式與設備,可作為應用程式部署、設定管理等作業,真正實現IT流程自動化。
3. 無須代理程式:使用標準的通訊協定連接主機,非侵入式的架構讓管理人員無須考慮代理程式的資安與更新問題。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2 or later 64-bit (x86)
中央處理器:2 CPUs (含)以上
記憶體:4 GB RAM (含)以上
硬碟空間:150 GB (含)以上
瀏覽器支援: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