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OAD Base Edition for Database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84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Toad 是一種功能強大、但低耗損資源的工具,具備簡易式的圖形式操作介面,可以提高生產率以及程式碼品質、加速和簡化資料庫應用程式開發及例行資料庫管理工作。無論您是 PL/SQL 開發者、應用程式開發員、DBA 或業務分析師,Toad 相對應的功能都有助於改善您的工作效率。

功能規格說明
• Procedure Editor利用針對PL/SQL、Java和HTML的熱鍵、自動更正、自動輸入、語法提示和版本控制等功能,提高工作效率
• SQL Editor幫助使用者透過易於使用的介面,快速測試查詢及視VIEW,編輯資料並處理DDL命令。
• 快速的多頁面Schema Browser,以圖形方式顯示和管理所有資料庫物件;只需滑鼠單擊,就可輕鬆讀取物件詳情、資料及底層的DDL。
• PL/SQL Debugger模組允許使用者設置中斷點和測試變數,對程式碼進行逐行測試,大幅度地減少編碼錯誤。
• SQL Editor 提供熱鍵、自動糾錯和自動輸入功能,以加快編碼速度
• 方便的書簽功能,使開發者可以輕鬆地在不同程式碼區段間跳選
• 多頁Procedure Editor 和全面的工具條,提供了方便的編輯和測試功能
• 彈出式選擇器用於選擇表格名稱、欄位名和 Oracle 功能/關鍵字
• 一次編輯多個目標,並可智慧化編譯其所依賴的物件。
• 高級團隊編碼(Team coding)功能,集合了領先的版本控制系統,可改善大型和複雜專案的團隊協同作業。Toad for Oracle的Team Coding可實現開發團隊間的協作。Team Coding允許多個開發者同時讀取源程式碼和資料庫物件,並通過有效的程式碼鎖定,防止對程式碼和資料庫物件的重寫。同時,Team Coding 支援第三方版本控制系統,如Merant PVCS、Microsoft Sourc­eSafe、Rational ClearCase和StarBase的Star Team等多種產品。
• Toad的PL/SQL Debugger允許使用者逐行或逐句編碼及測試,而無須改變正常的程式運行或使用繁瑣的替代方案。通過Toad的PL/SQL Debugger,使用者可以一次一行,單步測試運行於伺服器上的程式碼。可以設置條件性的中斷點和觀察點,修改變數並查看其執行堆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支援Database 類型: Oracle, DB2, SAP Solutions
處理器: 2.0 GHz以上
記憶體:4GB以上
安裝空間:500MB以上
支援安裝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Vista® (32-bit or 64-bit)
Windows Server® 2008 (32-bit or 64-bi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64-bit)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7 (32-bit or 64-bit)
Windows® 8 (32-bit and 64-bit)
Windows® 8.1 (32-bit and 64-bit)
Window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