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功能模組:活動公告模組授權/每單一網站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78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適用於發佈各類活動訊息,除了一般發佈公告具有的設定上下架日期、置頂期限、封面圖片、內頁輪播圖片、勾選相關公告與寄送公告Email等欄位令具有活動事件開始時間、結束時間、地點、主持人等活動描述欄位,並可以自行修改定義欄位呈現名稱。

管理者可以設定各種不同類別的活動以不同樣式(如:列表式、圖文式、日曆式等)呈現於網站前台頁面,前台頁面的活動標題、事件開始日期、結束日期、活動內容、地點等描述欄位可以由管理者調整為自定義名稱。管理者可於後台設定每則活動發佈後發送Email寄送通知會員或其他Email清單,另可以EXCEL格式整批匯入或匯出活動紀錄,以利管理統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活動公告模組授權需搭配安裝於Orbit雅博網站標準版系統(第一套授權建議至少四核心CPU與8GB記憶體以上,視實際資料量需求硬碟空間建議不低於500GB,作業系統建議為Linux Ubuntu 20.04版本,並根據網站數量建議每新增一網站增加1GB記憶體及50GB硬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