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功能模組:場地設備預約模組授權/每單一網站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76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無論是單位會議室、場地與設備等均可以分類上架至網站不同頁面並設定開放使用者預約借用,每個場地/設備可以設定不同管理者、開放借用時段、不開放借用時段及預約流程各階段的Email寄送通知內容等,管理者可以檢視預約情形及拒絕預約。前台呈現已預約情形及尚可預約時段等資訊。

管理者可新增各類場地/設備的名稱、管理人、說明、圖片等描述欄位,可設定該場地是否提供預約借用及不開放時段、需提早預約之時限,以時段區隔方式設定開放時間,另可設定每個不同場地/設備於預約借用時需填寫的表單欄位。網站前台設定呈現介面除場地/設備介紹資訊與預約欄位外,另可設定以行事曆方式呈現可預約借用時段供使用者於日曆中點選日期設定預約借用。場地/設備於管理後台可以檢視管理預約情形及拒絕特定預約。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場地設備預約模組授權需搭配安裝於Orbit雅博網站標準版系統(第一套授權建議至少四核心CPU與8GB記憶體以上,視實際資料量需求硬碟空間建議不低於500GB,作業系統建議為Linux Ubuntu 20.04版本,並根據網站數量建議每新增一網站增加1GB記憶體及50GB硬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