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教育版]功能模組:萬用表格模組授權/每單一網站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68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設計各種欄位的表格,可設定呈現在網頁列表頁及點選單筆資料後進入的內容頁。除了搜尋欄位內容,也可以設定類別化搜尋、自動將相同內容的欄位抓取成為類別,還可以匯出EXCEL或是使用EXCEL大量匯入表格資料。超乎想像的方便!

由管理者自行設計不同類別表格輸入表格資料後呈現於前台頁面,設計表格欄位具有文字框、下拉、單選、多選、日期格式等多種不同類型。可設定特定欄位於前台頁面顯示時不呈現於列表頁,需點選進入內容頁才呈現。文字框欄位可以設定為「類別化」欄位,則所有曾經輸入的相同文字將自動成為可以篩選的類別欄位。此外,管理者可於後台針對每一個表格進行EXCEL整批匯入或匯出。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萬用表格模組授權需搭配安裝於Orbit雅博網站標準版系統(第一套授權建議至少四核心CPU與8GB記憶體以上,視實際資料量需求硬碟空間建議不低於500GB,作業系統建議為Linux Ubuntu 20.04版本,並根據網站數量建議每新增一網站增加1GB記憶體及50GB硬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