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教育版]功能模組:服務櫃檯模組授權/每單一網站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63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管理者可設計不同類別的服務填報表單(一個類別為一個表單)顯示於網站前台供網站使用者填寫,並於後台管理介面管理使用者填寫的表單標註處理狀態或回覆Email至表單填寫人。
適用於「不需要線上簽核」管理網站訪客提出服務需求、意見回饋等的使用情境。

1.整體概念:
管理員於後台設計各類填寫表單呈現於網站前台頁面網站訪客於前台填寫表單管理員於後台管理/回覆填寫紀錄。
2.表單設計流程:
設定類別設定使用者填寫後畫面呈現之感謝詞設定所有類別表單共通之基本預設填寫欄位設計不同類別表單客製填寫欄位設定調整各類別表單欄位排序設計管理表單時列印使用者填寫內容的樣式。
3.管理填寫紀錄:
於所有使用者填寫紀錄列表頁點選編輯單筆紀錄設定該則使用者填寫表單處理狀況與回覆使用者Email之內容完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服務櫃檯模組授權需搭配安裝於Orbit雅博網站標準版系統(第一套授權建議至少四核心CPU與8GB記憶體以上,視實際資料量需求硬碟空間建議不低於500GB,作業系統建議為Linux Ubuntu 20.04版本,並根據網站數量建議每新增一網站增加1GB記憶體及50GB硬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