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教育版]功能模組:問卷模組授權/每單一網站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61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問卷模組可輕鬆的從管理介面設計各種類型問卷,並可依所設計之各類型問卷選擇呈現於前台的各個不同頁面,可滿足各種問卷調查之需求!
管理者可以依據需求自行設計問卷各種欄位如:單選、多選、文字框、表格選項等等。

由管理者新增設計各類問卷後呈現於前台不同頁面,問卷可設定對外開放或僅供會員填寫,另可設定同一使用者可定期多次填寫同一問卷,並追蹤同一使用者每次填寫歷程紀錄。問卷題型除一般文字框、單選、多選外另有表格題組、雙層題組等,選項型題目可以設定每一選項之點數(分數),於使用者填寫完成後根據總點數(分數)給予不同的客製填答結果回應。選項型題目可以設定不同選項跳題至不同題目,另可設定多組題目形成題組與題組分頁。所有使用者填寫問卷的紀錄可產出分析圖表,另提供管理者自訂統計結果呈現於前台供瀏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問卷模組授權需搭配安裝於Orbit雅博網站標準版系統(第一套授權建議至少四核心CPU與8GB記憶體以上,視實際資料量需求硬碟空間建議不低於500GB,作業系統建議為Linux Ubuntu 20.04版本,並根據網站數量建議每新增一網站增加1GB記憶體及50GB硬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