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教育版]不重複型版型授權/每單一網站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59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套用於Orbit雅博網站系統的外觀樣式版型,版型包含網站所有頁面整體色系、主次選單顏色樣式、預設字型、各等級標題字樣式、頁面區塊配置比例、預設廣告輪播、公告輪播、相簿輪播、頁籤切換等特效樣式。不重複型版型經選用後即下架不再提供其他Orbit雅博網站選用。

套用於Orbit雅博網站系統的外觀樣式版型,版型包含網站所有頁面整體色系、主次選單顏色樣式、預設字型、各等級標題字樣式、頁面區塊配置比例、預設廣告輪播、公告輪播、相簿輪播、頁籤切換等特效樣式。
網站管理者於新增選單節點套用模組樣式或新增網頁內容套用預設字型、各級標題字時不需煩惱外觀設計而直接套用版型整體風格樣式。
不重複型版型經選用後即下架不再提供其他Orbit雅博網站選用,因此與其他網站不會選用相同版型,可呈現專屬的視覺獨特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不重複型版型授權需搭配安裝於Orbit雅博網站標準版系統(第一套授權建議至少四核心CPU與8GB記憶體以上,視實際資料量需求硬碟空間建議不低於500GB,作業系統建議為Linux Ubuntu 20.04版本,並根據網站數量建議每新增一網站增加1GB記憶體及50GB硬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