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Lucent Sky AVM T2 一年軟體續約-T2開發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1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Lucent Sky AVM T2軟體續約授權能在軟體開發週期的早期就移除程式碼中的安全弱點。大多數的工具僅能識別出弱點,Lucent Sky AVM 藉由自動產生的「Instant Fix」程式碼,能識別並修正程式碼中的弱點。Lucent Sky AVM 測試版可提升測試人員掃描及修正中小規模的應用程式的效率。
"

"T2 續約授權,可再續約使用一年T2 開發版授權. 即使是最易於修正的弱點,大多數的團隊也通常需要在不同單位間進行數次來回才能被修正。Lucent Sky AVM 藉由提供整合且易於擴展的弱點修正,簡化修正的流程。Lucent Sky AVM 使用獨家的分析和修正演算法來識別弱點,並生成可實際修正這些弱點的安全程式碼。這些修正是依據每一個弱點個別產生,亦可自動插入程式碼中。「Instant Fix」不僅是修正建議-它們是能實際修正弱點的程式碼。IT 專業人員、資訊安全官以及開發者都知道在不斷來回的開發和安全測試間,浪費了多少時間。我們的客戶和夥伴們預估程式碼在上線前,需在開發者和資訊安全團隊間來回 5 次以上。有了 Lucent Sky AVM,程式碼不再需要這些來回,能夠順利通過安全測試並快速地被佈署。
僅僅是修正弱點所需的時間和成本,就讓大部分的企業不斷的努力追趕;而不斷增加的弱點數量,更讓許多企業被迫發佈含有已知弱點的應用程式或是延後上線時間。
Lucent Sky AVM:
市面上唯一可以對 SQL injection、cross-site scripting 及 privacy violation 等常見資安弱點提供自動化修正程式碼「Instant Fix」的解決方案;
使用產業標準的安全函式庫如 ESAPI 及 WPL,亦支援使用客製化安全函式庫;
專門為開發者和資安專家設計;
和軟體開發週期(SDLC)緊密結合——不需要改變工作模式或開發工具即可有效地確保程式安全;
每月推出新版本以支援更多框架及最新開發技術。
Lucent Sky AVM 測試版可提升測試人員掃描及修正中小規模的應用程式的效率。
Lucent Sky AVM 是目前市場上唯一的應用程式弱點自動修正系統。我們的技術是由一群應用程式與資訊安全專家所開發,以提高軟體開發流程中的自動化程度,進而提升安全和效率。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最低規格:兩個 1.6 GHz 64 位元處理器、4 GB 記憶體、40 GB 可用磁碟空間、Windows Server 2012 或更新的作業系統。建議規格:每個核心授權搭配兩個 2.4 GHz 64 位元處理器及 8 GB 記憶體、40 GB 可用磁碟空間(或需保存的掃描應用程式大小的兩倍)、Windows Server 2016 或更新的作業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