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G企業套件主機報表模塊許可証(7.x版本) 1年訂閱授權 eG Reporter eGR-SUB-v7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13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新加坡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eG Reporter 是 eG Enterpise Suite 的可選模塊。
eG Reporter 提供有關目標基礎架構的可用性、性能和使用情況的全面預製和可自定義報告。
管理者可以在幾分鐘內創建和查看新的即時儀錶板。

eG Reporter 為您企業中的不同角色的參與者提供個人化的私有性能視圖。 您可以在幾分鐘內創建和查看新的即時儀錶板。 聚合的各種性能指標為您提供企業級的IT需求、品質和使用率視圖。
eG Reporter 還提供全面的預製和定製報表。 智慧的IT服務性能報表可以幫助技術部門主管確定需要特別關注的領域。 深入的運維報表允許IT管理人員放大查看基礎架構中特定環節的性能。 趨勢和預測報表可幫助架構師識別優化性能和節省成本的機會。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2019/2016 或 Redhat Linux 7/8
記憶體:8 GB 或以上
中央處理器:4 vCPU 或以上
磁碟或存儲: 100 GB 或以上
資料庫:MSSQL 2019/2016 或 Oracle 19c/18c/12c
IP: 靜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