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G企業套件V7.x 高級監控代理監控 1年訂閱授權 eG Premium Agent eGA-P-SUB1-V7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12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新加坡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eG Premium Agent 是執行監視功能的軟體元件,可以針對 180 多種應用程式、10 種虛擬化平臺和 20 多種存儲設備進行統一監控。用於監視應用、資料庫、虛擬化平台、存儲、網絡設備和使用者體驗等。
eG Premium Agent涵蓋了eG Basic Agent 的所有功能。

eG Premium Agent可以對 180 多種應用程式、10 種虛擬化平臺和 20 多種存儲設備進行統一監控。 基於行業領先的嵌入式技術,eG Premium Agent提供了對終端用戶體驗、業務交易、應用和底層支撐基礎架構(實體、虛擬和雲)的智慧監控和深入洞察。

eG Premium Agent 在用於監控應用程式時,同時也會監控其所在伺服器的作業系統。即eG Premium Agent涵蓋了eG Basic Agent 的所有功能。

eG Premium Agent亦用於通過SNMP輪詢和SNMP Trap監控網絡設備。根據被監控網絡設備類型和網絡接口數量的不同,一個eG Premium Agent通常可以監控50到200台網路設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若一部實體主機上需同時監控多種應用程式,亦僅需要一套eG Premium Agent
作業系統:Windows/Linux/Solaris/AIX/HPUX
記憶體:1 GB 或以上
中央處理器:1 vCPU 或以上
磁碟或存儲:1 GB 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