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行動平台開發維運套件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52
採購數量級距1-3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建構以微軟 Azure產品為主的行動平台開發功能;使程式教學結合 Sharepoint 及 Teams 的同步授課,帶來最棒的程式學習體驗。以微軟 Azure產品為主的雲端實驗室;使教學與雲端軟體技術及管理系統接軌;Microsoft Azure 是持續擴充的整合式雲端服務,其涵蓋分析、運算、資料庫、行動、網路、儲存體及 Web 等面相。



組織使用 Microsoft SharePoint 建立網站。 您可以將它做為一個安全位置來儲存、組織和共用資訊,並且可從任何裝置存取這些資訊。 而您只需要具備網頁瀏覽器 (例如 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Chrome 或 Firefox) 就可以辦到。
由 Microsoft 裝載且適用於各種企業規模的雲端服務。 任何企業都可以訂閱 SharePoint Server 方案或獨立Microsoft 365 方案,而不是在內部部署 SharePoint Online 服務。 您的員工可以建立網站,與同事、合作夥伴和客戶共用文件和資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在安裝 SharePoint Server 之前,必須確定已安裝所有必要的硬體和軟體。 若要有效規劃您的部署,您必須瞭解針對您環境中所使用的網頁瀏覽器提供的支援層級,以及如何在 SharePoint server 2016 和2019中實施對 IP 版本4和6的支援。 您還必須瞭解 SharePoint server 2016 和2019中的 URL 及路徑長度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