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監控雲端服務使用流量與雲端資料存取控制解決方案 教育版 (一人版授權一年)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48
採購數量級距1-32767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轉移至雲端雖然可增加員工的彈性並降低 IT 成本,但也在維護組織安全方面帶來新的複雜性與挑戰。 若要完整發揮雲端應用程式的優點,IT 團隊必須在支援存取與維持掌控權之間找到適當的平衡,才可保護重要的資料。Microsoft Defender for cloud app 教育版

Microsoft Defender for Cloud Apps 是一種雲端存取安全性代理程式 (CASB),可提供多功能可見度、完善的分析功能,並讓您控管資料傳輸,協助您識別並對抗雲端服務中的網路威脅。
探索和管理您的應用程式
使用原生整合功能,簡化雲端存取安全性。控制並稽核您的應用程式和資源。
控管對應用程式和資源的存取權
探索貴組織中的影子 IT。了解和掌控您的數位資訊資產。
評定應用程式的合規性
根據合規性標準進行評估,防止外洩,以及限制對受管制資料的存取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必要權限
您必須是 全域系統管理員 或 Azure Active Directory 中的 安全性系統管理員,才可開啟 Microsoft 365 Defender。 如需使用 Microsoft 365 Defender 所需之角色的清單,以及如何管控資料存取的相關資訊,請參閱管理 Microsoft 365 Defender 的存取。
瀏覽器需求
使用 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 11 或任何符合 HTML 5 相容的網頁瀏覽器,存取 Microsoft 365 Defender 入口網站中的 Microsoft 365 Def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