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校園社群軟體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43
採購數量級距1-61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建構以微軟產品為主的校園社交網絡服務(亦稱社群網站),主要作用是為一群擁有相同興趣與活動的人建立線上社群。這類服務為學校師生提供各種聯繫、交流的交互通路,如電子郵件、即時通訊服務等。(Sharepoint&Exchange Server)

共用和共同合作
SharePoint Server 提供您全新且現代化的平台來進行共用存取、互動和共同作業。現在隨時隨地都能快速、可靠且安全地進行團隊合作。
Microsoft SharePoint是雲端式服務,可協助組織共用和管理內容、知識和應用程式,以:
增強團隊合作能力
快速尋找資訊
跨組織順暢地共同作業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網域控制站 樹系中的所有網域控制站都必須執行下列其中一個 Windows Server 版本:
Windows Server 20221 Standard 或 Datacenter
Windows Server 2019 Standard 或 Datacenter
Windows Server 2016 Standard 或 Datacenter
Windows Server 2012 R2 Standard 或 Datacenter
Active Directory 樹系 Active Directory 樹系功能層級為 Windows Server 2012 R2 或更新版本。
Active Directory 站台 安裝 Exchange Server 的 Active Directory 站台必須包含至少一個可寫入的網域控制站,同時也是全域目錄伺服器,否則安裝將會失敗。此外,您無法在安裝 Exchange 伺服器後從 Active Directory 站台移除網域控制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