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人工智慧暨大數據決策管理套件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16
採購數量級距1-24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一套便利之視覺化商務分析工具,可為您的組織提供完整的深入解析。連接數以百計的資料來源、簡化資料準備,並推動特定分析。產生美觀的報表並加以發行,讓您的組織能在 Web 上及行動裝置之間加以使用。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的企業建立獨一無二且全方位的個人化儀表板。在企業中調整,且內建治理與安全性。

"透過本套視覺化商務分析工具,可為您的組織提供完整的深入解析。連接數以百計的資料來源、簡化資料準備,並推動特定分析。產生美觀的報表並加以發行,讓您的組織能在 Web 上及行動裝置之間加以使用。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的企業建立獨一無二且全方位的個人化儀表板。在企業中調整,且內建治理與安全性。
Windows/ Linux/iOS
您的產業每天都會產生大量資訊,但您能否善用這些資料呢? 請瀏覽我們的產業解決方案,了解 Power BI 如何讓您輕鬆結合資料、取得新的深入解析,並與他人分享。"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記憶體和作業系統需求
.NET Framework 4.8
(如果伺服器無法存取網際網路,則可從 Windows 的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8 (離線安裝程式) 手動安裝 .NET Framework。
如需 .NET Framework 4.8 的詳細資訊、建議和指導,請參閱開發人員的 .NET Framework 部署手冊。Windows 8.1 和 Windows Server 2012 R2 需要有 KB2919355 才能安裝 .NET Framework 4.8。)

硬碟: Power BI 報表伺服器至少需要 1 GB 的可用硬碟空間。
(裝載報表伺服器資料庫的資料庫伺服器則需要額外的空間。)

記憶體 最小值: 1 GB 建議值︰ 至少 4 GB
處理器速度 最小值: x64 處理器:1.4 GHz 建議配備: 2.0 GHz 或更快
處理器類型 x64 處理器:AMD Opteron、AMD Athlon 64、具有 Intel EM64T 支援的 Intel Xeon、具有 EM64T 支援的 Intel Pentium IV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19 Datacenter

Windows Server 2019 Standard

Windows Server 2016 Datacenter

Windows Server 2016 Standard

Windows 10 Home

Windows 10 Professional

Windows 10 Ente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