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zure OVS混合雲授權 (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7
採購數量級距1-1326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在 Azure OVS中治理是 Azure 相關管理的其中一個層面。
管理是指維護商務應用程式與支援商務應用程式的資源所需的工作和流程。 Azure OVS有許多可搭配運作以提供完整管理能力的服務和工具。 這些服務不僅適用於 Azure OVS 中的資源,也可在其他雲端和內部部署使用。 了解各種工具及搭配運作方式,設計完整管理環境的首要步驟。

"在 Azure OVS中治理是 Azure 相關管理的其中一個層面。

管理是指維護商務應用程式與支援商務應用程式的資源所需的工作和流程。 Azure OVS有許多可搭配運作以提供完整管理能力的服務和工具。 這些服務不僅適用於 Azure OVS 中的資源,也可在其他雲端和內部部署使用。 了解各種工具及其搭配運作的方式,是設計完整管理環境的首要步驟。"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zure OVS混合雲功能使用系統需求包括:
主機的軟體需求:說明支援的平台、本機設定 UI 的瀏覽器、SMB 用戶端,以及可存取裝置的用戶端其他需求。
裝置的網路需求:提供實體裝置作業的任何網路需求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