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alo Alto Networks 零信任軟體即服務防護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4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無論數據位於什麼位置,IT 組織仍然必須在數據移動時給予保護,此問題在軟體即服務 (SaaS) 應用程式中最為明顯,使用傳統安全措施難以控制其使用狀況,也很難維持其可視性。由於 SaaS 應用程式由最終使用者直接設定和使用,因此無需權限即可存取這些應用程式或向其移動公司的敏感數據。

提供對於所有影子 IT 風險的可視性和控制,並以智慧方式跟上勢不可擋的 SaaS 成長速度。保護公司 SaaS 應用程式不會受到所有已知和未知的雲端威脅。以更為可靠的方式保護敏感數據並確保所有 SaaS 應用程式的合規性。僅允許合法使用者存取公司 SaaS 應用程式。易於部署且不會增加不必要的複雜度和成本。與現有的整體網路安全部署緊密連結以構成全面的企業平台,由於 SaaS 應用程式由最終使用者直接設定和使用,因此無需權限即可存取這些應用程式或向其移動公司的敏感數據。這為企業帶來一項重大的挑戰,最終使用者可以如 IT 部門一樣行事,控制使用這些應用程式,卻並不具有數據或威脅風險評估和防禦方面的專業知識。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代理程式安裝需求:
Windows:Windows 7 SP1以上作業系統
macOS:macOS 10.11 (El Capitan)以上作業系統
IOS:iOS 10以上且為64Bit作業系統
Android:Android 6.x以上作業系統
Linux:CentOS 7.0以上、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7.0 through 7.7以上、Ubuntu 14.04以上作業系統
Site to Site VPN 參數支援
IKE Protocol:IKEv1、IKEv2
IPSec Protocol:ESP、AH
Encryption:3des (168 bits), aes-128-cbc (128 bits), aes-192-cbc (192 bits), aes-256-cbc (256 bits), des (56 bits)
Authentication:sha1 (160 bits), sha256 (256 bits), sha384 (384 bits), sha512 (512 bits), md5 (128 bits)
DH Group:Group 1 (768 bits), Group 2 (1024 bits—default), Group 5 (1536 bits), Group 14 (2048 bits), Group 19 (256-bit elliptic curve group), Group 20 (384-bit elliptic curve group)
其它詳細支援項目請以官方文件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