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 Focus Sentinel for Log Management 日誌管理 500 EPS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31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etIQ Sentinel Log Manager 提供資料索引和單鍵報告功能,能大幅簡化稽核與法規遵循作業的報告產生程序。這套產品也可結合歸檔資料儲存庫,讓您流暢地查詢並報告本地及歸檔的資料,進一步簡化和加速法規遵循作業。

NetIQ Sentinel Log Manager 是一款可立即執行的軟體裝置,結合了 SUSE® LinuxEnterprise Server 作業系統、NetIQ Sentinel Log Manager 軟體以及更新服務。使用 VMware 或 Xen 將本產品部署為虛擬裝置時,NetIQ 自動更新服務可確保作業系統與軟體隨時都是最新版本,更新作業再輕鬆不過。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ore 8 核心 ;16GB RAM; 100GB HDD
• 提供虛擬軟體裝置封裝的部署方式,部署快速又簡易。虛擬裝置與硬體式選項不同,可以輕易擴充以因應成長、增加容量。
提供全方位的軟體裝置記錄管理解決方案
– 可在 VMware、Xen 或空機上執行
– 降低部署與管理成本
– 提供每秒 1000 個事件 (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