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電子郵件追蹤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29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電子郵件追蹤管理系統是一套專門為社交工程演練設計的產品。為強化客戶理解社交工程,本系統可模擬社交工程手法,提醒客戶社交工程的存在以及危害,以提高警覺性。本系統運作流程可依序分為「前測測試」 → 「正式演練」 → 「產製報告」,提供完整前中後三階段之流程,並提供視覺化結果報告,讓維運人員能一眼看出各項統計結果。

1.客製化樣板設計,增加社交工程真實度:提供客製化社交工程樣板設計,可自定義不同類型不同內容。
2.多種報表呈現:提供各種不同格式的報表產出,提供最符合使用者需求的報告,降低報告閱讀所需時間,加速反應效率。
3.直覺化使用方式,快速上手操作流程:提供直覺UI/UX介面,並將不同功能模組化,能更直覺地使用,加快上手。
4.詳細行為記錄:能針對受測人員,紀錄詳細行為,如開啟郵件、點擊連結,並有時間及使用設備等相關資訊。
5.國內廠商提供售後服務,提升IT服務品質:在地國內廠商提供售後服務,有豐富維運經驗,並有客製化彈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本軟體主機需安裝於Cent OS 6.8版本(含以上),建議規格:(1) 5000U以下:中央處理器四個(含)以上;記憶體8GB(含);硬碟空間60GB(含)以上。(2)5000U以上:中央處理器八個(含)以上;記憶體16GB(含);硬碟空間100GB(含)以上。本軟體系統包含一台主機及授權,不包含安裝所需之硬體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