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Processor Value Unit (PVU)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224
採購數量級距70-2000
產  地美國 新加坡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BM符合業界JAVA 程式語言規範之應用程式伺服軟體開發應用平台。
可提供客戶有效的開發網頁應用程式與後續產品版本更新的管理。
也支援系統雙主機備援的環境架構,可支援企業7 x24小時的持續服務與異地備援規劃

提供廣泛的應用基礎與程式設計模型選項來支援為任何企業而構建的應用。從前線部門到後臺部門,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能夠服務于各類應用-無論是移動、web、雲、還是關鍵任務的企業級應用-從而支持簡單明瞭的“互動系統”。這些互動系統乃是企業成功吸引客戶的關鍵。互動系統可在後臺部門系統中提供靈活性及可擴展性,以便它們能夠跟上變化的步伐;互動系統還能將後臺系統與前端參與客戶互動的所有新節點連接在一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支援多種平臺,包括AIX, HP-UX, Linux, z/OS,IBM i5/OS, Solaris, Windows等平台
支援多種前端Web伺服器,包括 Apache Server, IBM HTTP Server等, 並能透過單一管理主控台來管理Web伺服器。
支援Java Database Connectivity (JDBC),允許使用者透過JDBC撰寫程式連結到 Informix, IBM DB2, Microsoft SQL Server, Oracle等資料庫。
J2SE標準: 規格通過Java SE 8相容性認證。
J2EE標準: 規格通過Java EE 8相容性認證, 支援JDK8,並相容之前 J2EE 1.4, 1.5 ,1.6 ,1.7版本。
Java Programming相關標準: 支援支援JPA, SIP, JSR 286 , JSR 154, JSP 2.1
內建瀏覽器介面的效能監測程式,以監測、分析、記錄、重播系統與應用程式效能資料、並提供改進建議, 並可針對交易各階段如JSP/Servlet/EJB/JDBC作細部分析。
可通過無縫融入DevOps的工作流程,在軟體開發生命週期的時間顯著改善。
提供內容代理伺服器(Reverse and Forward)
支援REST API Service 以標準 swagger 的形式分享出來,幫助開發人員利用這些API快速的開發APPs & 進行業務創新

硬體需求:
•處理器:2 GHz x1 以上
•記憶體:128 GB 以上
•磁碟空間:2 TB 以上。
, LINUX - Redhat ,Windows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