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Spectrum LSF Standard Edition Resource Value Unit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222
採購數量級距1-5000
產  地美國新加坡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BM Spectrum LSF可簡化HPC並提供經過加強的使用者和管理者體驗、可靠性與大規模效能的綜合性工作負載管理解決方案,藉此重新定義叢集虛擬化及工作負載管理。 這可增加使用者生產力和硬體使用,同時降低系統管理成本。 此異質且高度可擴充與可用的架構能夠為傳統高效能運算及高傳輸量工作負載提供支援。

加速執行工作負載
充分運用進階工作負載管理,搭配原則驅動型排程(包括 GPU 排程和動態混合雲),以按照需求新增容量。

增加生產力
利用結合原則與自動化的加強型使用者介面,來獲得更好的結果。 如此一來,使用者不需要成為叢集專家,只要保持專注成果。

簡化管理
通常在一小時內即可取得完整功能叢集。 充分運用大型分散式系統簡易集中管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BM Spectrum LSF Standard Edition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作負載管理功能,所有這些功能旨在共同滿足您的高性能計算需求。它提供出色的性能,可伸縮性和利用率。 可以幫助您:
1. 通過無與倫比的可擴展性,靈活的策略和廣泛的報告,輕鬆適應不斷變化的用戶需求
2. 通過利用強大的工作負載管理功能來提高用戶生產力
3. 通過優化資源利用來降低基礎架構成本
4. 通過高吞吐量計劃加快時間來獲得結果

硬體需求:
•處理器:2 GHz 或更快
•顯示器:1024*768 或更高
•記憶體:需要 16 GB RAM以上
•磁碟空間:16 GB 或以上容量。
Windows client, Windows Server, LINUX - Redhat , S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