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WS 基本運算平台-進階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221
採購數量級距1-99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WS 基本運算平台-進階版 採用 NVIDIA GPU 的 Amazon EC2 執行個體提供可擴展的效能,適用於快速的機器學習訓練、經濟實惠的機器學習推論、彈性的遠端虛擬工作站,和功能強大的 HPC 運算。來驅動機器學習 (ML)、虛擬工作站、高效能運算 (HPC) 和 IoT 服務。

AWS 基本運算平台-進階版提供的是真正的虛擬運算環境,可讓您使用 Web 服務界面啟動多種作業系統,可用區域和購買模型間的運算容量,以協助優化擴展、效能和成本。

產品系統內含:
1.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安全且可調整大小的運算容量可支援幾乎所有工作負載
2.Amazon EBS
易於使用、可擴展的高效能區塊儲存服務。
3.Amazon S3
是一種物件儲存服務,提供領先業界的可擴展性、資料可用性、安全性及效能。各種規模和產業的客戶都可以為幾乎任何使用案例儲存和保護任意數量的資料,例如資料湖、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和行動應用程式。
4.Amazon Lightsail
提供易於使用的虛擬私有伺服器 (VPS) 執行個體、容器、儲存、資料庫等。
5.AWS EKS
是一項受管容器服務,可在雲端或內部部署系統中啟動、執行和擴展 Kubernetes 應用程式。
6.Amazon ECS
是一種全受管容器協同運作服務,可輕鬆地讓您部署、管理和擴展容器化應用程式。
7.Amazon CloudWatch
提供資料和可行的洞見以監控應用程式、回應整個系統的效能變化、最佳化資源使用情況。
8.AWS Backup
提供經濟高效、全受管、政策型服務,可進一步簡化大規模資料保護。
9.AWS Storage Gateway
是一組混合雲端儲存服務,提供幾近無限雲端儲存的內部部署存取。
10.AWS Lambda
是一種無伺服器、事件推動的運算服務,可讓您針對幾乎任何類型的應用程式或後端服務執行程式碼,而無需佈建或管理伺服器。
11.AWS CloudFront
是一項內容交付網路 (CDN) 服務,專為實現高效能、安全性和開發人員便利性而建置。
12.Amazon VPC
可讓您完全控制虛擬聯網環境,包括資源置放、連線和安全。

每套以每月訂閱制
無限使用上述項目套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WS 基本運算平台-進階版 由不同的 CPU、記憶體、儲存體和聯網容量組合而成,讓您為應用程式彈性選擇適當的資源組合。所需操作環境如下,基本需求僅需基礎環境及配備以及網路即可操作。
所需硬體基本環境:
CPU: Intel系列 &AMD系列
記憶體︰2 GB以上
硬 碟︰256Gb以上

所需軟體基本環境:
基本桌面環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