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WS 基本運算平台-一般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220
採購數量級距1-99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WS 基本運算平台-一般版 提供了最廣泛和最深入的運算平台,擁有最多組合基本作業系統組職成所需模型,我們擁有適用於機器學習訓練和圖形工作負載的功能,以及每次推論成本最低的執行個體。同時能夠在AWS 上執行的 SAP、HPC、機器學習和 Windows。

AWS 基本運算平台-一般版提供的是真正的虛擬運算環境,可讓您使用 Web 服務界面啟動多種作業系統,可用區域和購買模型間的運算容量,以協助優化擴展、效能和成本。您可以指定要透過 EC2 叢集啟動的隨需和 Spot 容量
每套以每月訂閱制
產品系統內含: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無限使用上述項目套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般用途的執行個體可平衡運算、記憶體與網路資源,也可用於各種工作負載。AWS 基本運算平台所需操作環境如下,基本需求僅需要基礎環境及配備以及網路即可操作。
所需硬體基本環境:
CPU: Intel系列 &AMD系列
記憶體︰2 GB以上
硬 碟︰256Gb以上

所需軟體基本環境:
基本桌面環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