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OP Magic 虛擬桌面平台 專業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219
採購數量級距5-2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設計用來實現桌面PC作業系統和應用環境的集中控制、集中管理、應用環境隨需供應以及提高終端電腦系統安全性、可靠性的虛擬化平臺。平臺基於標準 x86本地計算模式,伺服器叢集檔就可以把不同作業系統、不同應用軟體、不同環境設置組合出不同的桌面運行環境即時動態增量派送到標準化PC的硬碟中,實現桌面端完全本地計算

『 TOP Magic虛擬桌面平台』設計以簡單、即時、安全、低成本 (預估同質性應用服務可降低50~75%以上成本目標)。透過系統,能夠在不同作業系統及設備中,執行多人混合式桌面或應用程式,且可在個人專屬連結設定中,直接啟用或點選程式,更可自建應用服務頁籤。適合主管或單位外出洽公使用者和系統管理員,在各式設備系統無須安裝Zero Client,實現軟體即服務SAAS概念。
以三大方向:多元PC時代、BYOD及虛擬化 設計的服務工具
一、 多元PC時代
所謂「後PC時代」對電腦廠商帶來甚麼樣的影響呢?麥可戴爾認為,後PC並不代表PC的消滅,相反地,更多元化的PC類型不斷被創造出來,替PC業者創造更多新機會。
二、 BYOD
近來在IT界相當火熱的名詞「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意指企業員工使用私人裝置工作的情形將越來越普遍,而且是無法阻擋的趨勢。
三、 虛擬化
虛擬化正因為BYOD趨勢帶來新一波需求,伺服器虛擬化經由過去十年已經成熟,但越來越多員工攜帶自己的裝置上班或在外工作,桌面端的虛擬化就成為BYOD趨勢下最好的解決方案。桌面端虛擬化讓所有員工能在外用各種裝置連上企業虛擬桌面,取用各種企業應用,同時也能克服安全性問題。
本系統設計以HTML5 WebSocket為基礎,運用HTTP服務器,及多元化使用端的瀏覽器網頁用來提供轉發多主機服務,還包括用戶端桌面及管理包含會議及畫面錄製稽核等,您可以透過本平台您可以更容易及安全取得內部的應用程式及系統。
支援多元PC時代的多種設備終端,讓各單位自行攜帶的移動設備,無須額外下載APP或安裝程式,即可達到個人桌面及應用程式虛擬化的應用,是目前最簡單快速容易上手的服務工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 (限制100-1500字以內)應呈述功能規格,提供適用機關購買時參考,勿僅填寫官方網站連結
1. 視覺化管理:WEB管理平臺,提供視覺化介面,顯示電腦線上數量,伺服器,告警平臺,統計電腦使用次數等。
2. 集中管理,本地運行 :PC 運行的系統和應用軟體第一次運行由 虛擬桌面平臺供,以後就完全本地讀取運行,PC 端有新的資料需求本地硬碟中沒有的時候才從虛擬桌面平臺中調用,此技術保證了PC速度不受任何影響的前下對網路流量的佔用和需求都極小,不會造成或因為網路頻寬瓶頸而影響PC的速度和性能。
3. 超強擴展性,支援多種系統 :虛擬桌面檔案系統可以在一個單獨VHD格式的檔中同時存儲各種系統鏡像 VHD 檔 (支援 PC 隨選 Win2000、XP、Vista、WIN7、2003Server 以及 Linux 的各個版本 RedFlag、 Redhat、Ubuntu、OpenSUSE...),PC 開機可根據功能表選擇所需系統。
4. 隨需更新,即時生效:可任選群組內一台客戶機,開機登錄系統進行資料更改。更改完畢後,虛擬桌面集群內所有客戶機再次啟動客戶機時,即擁有更新後資料。同時虛擬桌面系統 供鏡像還原點,如數據更改錯誤後可還原之前的鏡像。
5. 支援廣域網路的管理部署能力:虛擬桌面提供管理平臺與IO分離,支援有線、無線、4G網路的部署應用。
6. 遠端系統管理:虛擬桌面控制平臺供遠端喚醒、關機、重啟等操作,同時向客戶機發送命令、消息以示用戶端,最為方便的是遠端連接功能。管理員無需再到用戶端操作,直接通過控制台就可 以軟體更新等操作。
7. 文檔集中管理:採用IDV虛擬桌面,保證企業文檔集中儲存在檔案伺服器或網路硬碟上。
8. 可配合客戶置換入口網頁Logo或企業形象登入。
9. 支援本機帳號管理或AD帳號匯入功能。
10. 結合個人桌面與應用程式的服務
11. 支援檔共用,可管制PC、平板設備上傳及下載功能。
12. 支援列印管理毋需安裝客戶端印表機的驅動程式。
13. 支援畫面錄製和播放(播放機),達到稽核和監控目的。
14. 支援程式或桌面會議共用功能,可主控或多人討論互動。
15. 支援使用端輸入法IME,無須於伺服器端安裝輸入法。
16. 支援網頁讀取Remotex Code進階式遠端虛擬顯示卡。
17. 支援登入畫面最小解析度設定,便利運用於小螢幕設備。
18. 支援Symlink桌面或程式便利貼功能,可嵌入各式網頁平臺。

基本需求
伺服器:
作業平台:Windows Server 2003 R2
CPU: Intel Core 2 Duo E8000 系列等級以上
RAM: 4GB RAM 以上
硬碟空間: 500 GB SCSI HD 以上
行動裝置:
iOS 7.0以上iPhone、iPad
Android 4.1以上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