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Mware vSphere Enterprise Plus with NSX-T Advanced for 1 processor (含原廠三年 7*24 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最新版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98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Mware vSphere 是業界首屈一指的虛擬化平台,能讓使用者放心地將任何應用程式虛擬化、重新定義可用性且簡化虛擬資料中心。VMware NSX是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專用的網路虛擬化平台。將一般以硬體處理的網路與安全性功能直接內嵌到虛擬化管理程序中。

NSX Data Center 方案
Standard 版本:專為需要網路靈活性與自動化的企業組織提供。
Professional 版本:專為除了 Standard 版本功能外,亦需要微分段功能之企業組織提供。這些企業組織可能具備公有雲端點。
Advanced 版本:專為除了 Professional 版本功能外,亦需要進階網路與安全服務,並整合廣大商業網路之企業組織提供。這些企業組織可能具備多個站點。
Enterprise Plus 版本:專為除了最先進的 NSX Data Center 功能外,亦需要透過 vRealize Network Insight 進行網路能見度與安全性作業,並透過 VMware HCX 推動混合雲行動化之企業組織提供。
Remote Branch Office 版本:專為希望在遠端辦公室或分公司,為應用程式虛擬化網路與安全性之企業組織提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主機電腦至少具有兩個 CPU 核心。
• 支援 2006 年 9 月後發行的 64 位元 x86 處理器這包括範圍廣泛的多核心處理器。
• 需要在 BIOS 中針對 CPU 啟用 NX/XD 位元。
• 至少需要 4 GB 的實體 RAM。若要在一般生產環境中執行虛擬機器,建議至少提供 8 GB 的 RAM。
• 若要支援 64 位元虛擬機器,必須在 x64 CPU 上啟用對硬體虛擬化 (Intel VT-x 或 AMD RVI) 的支援。
• 一或多個 Gigabit 或更快速的乙太網路控制器。
• SCSI 磁碟或本機非網路 RAID LUN (具有用於虛擬機器的未進行磁碟分割的空間)。

NSX
傳輸節點的 Hypervisor 主機需求
支援下列虛擬化主機平台
vSphere
4CPU核心
16G記憶體
CentOS Linux KVM 7.4 4CPU核心以及16G記憶體
4CPU核心
16G記憶體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KVM 7.6、7.5、7.4
4CPU核心
16G記憶體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KVM 12 SP3、SP4
4CPU核心
16G記憶體
Ubuntu KVM
18.04 和 16.04.2 LTS
4CPU核心
16G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