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Mware Tanzu Basic - Per CPU - 1-Year Term(一年期授權)(含原廠 Subscription一年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80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Mware Tanzu Basic作為vSphere 7的一部分,通過將虛擬化管理員的手指放在雲原生結構上,從而簡化了Kubernetes本地操作,它提供了與開源一致的Kubernetes發行版,該發行版是為企業打包的,並作為現有基礎架構的一部分提供,以支持應用程序現代化。

-簡化Kubernetes的運營
通過使其成為您現有的vSphere基礎架構的一部分並使用熟悉的工具進行操作,可以簡化Kubernetes的採用。

-啟用開發人員自助服務
提供對資源和環境的自助服務訪問,同時維護IT策略和安全控制。

-訪問最好的開源
充分利用Kubernetes社區的全面創新和活力,以及更大的項目知名度。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主機至少具有兩個 CPU 核心。
64 位元 x86 處理器的多核心。
BIOS 中針對 CPU 啟用 NX/XD 位元。
至少需要 4 GB 的實體 RAM。
要求 USB 或 SD 裝置的開機磁碟至少為 8 GB,而其他裝置類型 (如 HDD、SSD 或 NVMe) 的開機磁碟至少為 32 GB。不得在 ESXi 主機之間共用開機裝置。
SCSI 磁碟或本機非網路 RAID LUN (具有用於虛擬機器的未進行磁碟分割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