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ademic 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 Standard (25 VM Pack) ; SKU limited to quantity 3 due to SRM Standard 75 VM(含原廠一年 5*12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最新版校園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49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 提供下列新功能:
支援 VMware vSphere , 包括與共用基礎結構元件 (例如 Platform Services Controller 和 vCenter Single Sign On) 的整合。

Site Recovery Manager 的優勢
1.提供快速穩定的 IT 災難復原:經常執行不受干擾的測試,以確保災難復原軟體的可預測性及合規。利用全自動化的工作流程和相輔相成的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 (SDDC) 解決方案,實現快速可靠的復原。
2.災難復原即服務 (DRaaS)
3.簡單的原則式管理
4.最多可降低 50% 的總持有成本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
至少需要兩個 2.0GHz 或更高容量的 Intel 或 AMD x86 處理器。管理大型環境的 Site Recovery Manager 部署需要四個 2.0GHz CPU。

記憶體
最少 2GB。如果使用內嵌式資料庫,隨著資料庫內容的增加,您可能需要更多的記憶體。如果 Site Recovery Manager 管理大型環境,則記憶體需求會增加。

磁碟儲存區
最少 5 GB。如果您將不同磁碟機上的 Site Recovery Manager 安裝到 C: 磁碟機,Site Recovery Manager 安裝程式仍需要 C: 磁碟機上至少有 1GB 的可用空間。解壓縮和快取安裝套件都需要此空間。如果使用內嵌式資料庫,隨著資料庫內容的增加,您可能需要更多的磁碟儲存空間。

網路
對於 Site Recovery Manager 站台之間的通訊,建議使用 1 GB
使用受信任的網路來部署與使用 Site Recovery Manager 以及管理 ESXi 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