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ademic VMware 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 1 Service Unit (含原廠Subscription一年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最新版校園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46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Mware 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 可為內部部署資料中心與任何雲端提供多雲負載平衡、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以及應用程式分析功能。這款軟體定義的平台能跨越裸機伺服器、虛擬機和容器,一致地交付應用程式,以確保快速、可擴充且安全的應用程式經驗。

商品特色
VMware 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 現代化、軟體定義的應⽤遞送架構
NSX ALB 採用的是控制平面 (控制器 Controller) 和資料平面 (服務引擎 Service Engine) 分開的設計,控制器負責管理和控制,服務引擎負責轉發網路流量。這種軟體的應用交付控制方案具有以下優點:
• 配置簡便:管理員只需要在控制台上做一次參數設置,配置就會自動下發到各個服務引擎。
• 彈性架構:當業務量上升的時候,控制器會自動地增加服務引擎來提升系統的處理容量;當業務量下降時,可以降低服務引擎數量來減少資源消耗。
• 靈活性:基於軟體的架構讓使用者購買的處理能力可以在多個應用間共用,而不存在硬體方案所需要重新部署和配置的問題,大減少了處理能力閒置的情況。
• 支援多雲環境:Avi 的方案不僅支持私有雲,也支持 AWS、Azure 等公有雲環境,可以靈活地在多雲環境下部署使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標準 x86伺服器架構, 不用特殊硬體.
Avi Controller — 8 vCPU cores, 24 GB RAM, and 128 GB of storage.
Avi Service Engine — 1 vCPU cores, 2 GB RAM, and 10 GB of sto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