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utanix Xi Frame桌面即服務軟體授權同時連線數(MCU) 10人授權 - 訂閱式 1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08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utanix Xi Frame在終端使用者運算 (EUC) 和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DI) 方面具備豐富經驗,且在全球擁有 2,500 多家 VDI 客戶。Nutanix Xi Frame 是公有雲服務,可讓任何公司透過完全管理的平台來提供數位工作場所即服務 (digital workspace as a service)。

主要效益
使用 Nutanix Frame 後,能更快速地建立數位工作場所,且能夠輕鬆又十分可靠地交付終端使用者的應用程式和桌面虛擬化即服務。

• 可從任何網頁瀏覽器連接
• 製作並執行您的應用程式
• 選擇「基礎結構即服務」供應商
• 使用偏好的 IAM、GPU 和雲端儲存空間服務
• 在裝置上任一處都能為終端使用者提供高效能和雲端擴充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Frame 與 Microsoft Azure、Amazon Web Services 和 Google Cloud Platform 等主要雲端服務供應商密切合作,藉以提供最佳的本機使用者體驗。Frame 可與下列最優秀的供應商無縫整合:提供 IAM 的 AD/ADFS、Okta 和 Ping Identity;提供 GPU 的 NVIDIA;提供雲端儲存空間及協同合作的 OneDrive、Google Drive、Dropbox 和 Box。最後,Frame 十分彈性,輕按一下就能夠擴充和縮減容量,且能夠自動啟動和關閉桌面及應用程式,以因應不同的使用狀況。

Xi Frame on Nutanix AHV
1. PE和PC最少要5.10之後的版本
2. Hypervisor必須要AHV
3. 需要安裝Frame Agent在Golden Image上和部署Frame Cloud Connector Appliance(2vCPU 4GB RAM)
4. Xi Frame必須要訂閱,並能連上Nutanix的Frame Portal,不支援Dark Site
5. 網路需開對應的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