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utanix Era超融合企業雲軟體定義資料庫管理軟體授權(vCPU)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03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utanix Era 是可自動化並簡化資料庫管理的軟體套件—為資料庫配置和生命週期管理(LCM) 提供一鍵式操作的簡便性和隱形操作功能。以一鍵式資料庫配置和CDM為首要服務,Nutanix Era 讓DBA 能夠將資料庫配置、複製和更新至任何時間點。輕易整合您喜愛的自助服務工具,而且每個操作都有獨自的ID 與完整的稽核透明度。

混合雲端資料庫管理:為整個公用雲端、私人雲端和混合雲端部署提供一種簡單的資料庫管理控制面板。
佈建:消除繁瑣且易出錯的人工操作。藉由自動化功能,數分鐘內即可配置好具高可用性的資料庫。
保護:按精細時間點跨雲端備份和/或復原 TB 級大小的資料庫,只要幾分鐘即可搞定。
修補:在新的或現有的資料庫伺服器上維持全範圍資料庫修補標準,同時減少或消除因修補而造成的停機時間。
副本資料管理:可從任何地方跨測試、開發和生產環境來管理資料庫生命週期,同時節省大量的時間和儲存空間(節省 6 倍的儲存空間)。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NUTANIX ERA 一鍵式配置
Nutanix Era 隱藏了資料庫操作的複雜性,並為多種資料庫引擎提供一組通用的API、CLI 與GUI。DBA 可以利用成果導向的功能,為資料庫配置需求定義標準,包括為關鍵業務叢集部署HA 資料庫。ERA 配置服務包括:
• 資料庫引擎:為企業需求量身定制的客製化軟體映像檔(包括PSU 支援和一次性修補)。
• 資料庫目錄:可自訂軟體、運算、網路和資料庫參數的資料庫設定檔。
• 資料庫還原SLA:縝密且可自訂的還原SLA,以支援連續、每日、每月的RPO (復原點目標) 作業。
NUTANIX ERA 複本資料管理
我們認為,管理TB 等級的資料庫應該像在個人電腦上複製貼上一樣簡單。Nutanix Era 複本資料管理服務包括:
• 針對資料庫保留週期SLA 改良的時間機器:在任何時間點一鍵複製與貼上資料庫資料,同時維持SLA 的QoS 要求。
• 一鍵式複製與更新:將零位元組資料庫複製到任何時間點,並可插入遮蔽前或遮蔽後的指令碼。
• 一鍵式備份:消費者級的資料庫操作功能。無論資料庫多龐大,都能在幾分鐘內完全備份
Nutanix Era 規劃需求說明
Era Server VM需要4 vCPU 16GB 記憶體
Era 不支持在Nutanix以外平台運行的資料庫
Era 目前只支援英文和日文
Era 不支持資料庫虛擬機被NearSync 或metro availability保護
Era 不支持使用Proxy的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