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tApp Cloud Volume ONTAP 雲資料儲存軟體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87
採購數量級距1-9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loud Volumes ONTAP 建構雲端儲存環境,雲端儲存空間即可享有先進的資料管理功能。ONTAP 支援 SMB、NFS 及 iSCSI,讓您為應用程式環境配置 NAS 和 SAN 儲存資源。您也可以在不佔用額外儲存資源的情況下,取得NetApp Snapshot複本,做為近乎即時的時間點備份與還原資料副本。

NetApp Cloud Volumes ONTAP資料管理軟體可藉助雲靈活地控制和保護資料並提高儲存效率。Cloud Volumes ONTAP是一款基於雲的資料管理服務,基於NetApp ONTAP儲存軟體建構,提供優秀的通用儲存平台,滿足您的雲資料需求。通過在雲中和內部環境使用相同的儲存操作系統,將能夠獲得NetApp Data Fabric的價值,而且無需讓IT員工接受有關任何新資料管理方法的培訓。
Cloud Volumes ONTAP 提供的AWS 和Azure 數據存儲解決方案適合許多不同的客戶需求。這些需求涵蓋的範圍很廣,包括災難恢復、開發和測試環境,以及要求高度可用的無中斷運行的關鍵應用程序(例如,使用NFS 和SMB 的生產業務應用程序和文件服務)等。Cloud Volumes ONTAP 作為管理雲存儲的雲計算實例上的純軟件解決方案,通過NetApp Cloud Manager 進行部署和管理。這樣,您可以直接在Amazon 資源上構建虛擬存儲解決方案。
在Cloud Volumes ONTAP 上構建雲存儲環境可為您的雲存儲提供高級數據管理功能。ONTAP 讓您能夠通過SMB、NFS 和iSCSI 支持為您的應用程序環境配置NAS 和SAN 存儲。您還能獲得對性能無影響的NetApp Snapshot™ 副本,無需使用額外存儲資源即可實現近乎即時的時間點數據備份和恢復副本,而且不會影響應用程序性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此方案無硬體需求,客戶需具備GCP/Azure/AWS授權帳號。佈署於雲端平台,可與本地端NetApp設備進行連結,透過NetApp SnapMirror 或SnapVault 將資料上傳至雲端平台保存,可使用Cloud Manager 的簡單點擊式管理部署能夠在 雲端快速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