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tApp Cloud Tiering 混合雲資料分層組合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83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etApp Cloud Tiering 採用 FabricPool 技術可根據您定義的原則,在適當的時間將冷資料放在適當的分層,藉此提供直覺式的非結構化資料管理。如此一來,只需透過單一控制點就能讓您大幅節省成本。換句話說,一開始設定好後就可以將它拋諸腦後,Cloud Tiering 的智慧功能自會幫您處理好其餘工作。

"1. 發掘
自動探索您的內部部署 NetApp ONTAP® 或 Cloud Volumes ONTAP 叢集和 Volume。建立或連線至您選擇的物件儲存服務。
2. 分層
設定您的分層儲存目標並定義分層儲存原則。系統會根據您的 Volume 和資料的使用情況,在適當的時間將其放置在適當的分層。
3. 管理
管理、監控和調整原則,以更充分地滿足您的需求,並實現更高的節約效益。
4. 節約
整合式儀表板提供即時和歷史的節約資料。您只要坐下、放鬆,Cloud Tiering 就會自動接手處理後面的工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此方案無硬體需求,客戶需具備GCP/Azure/AWS授權付款帳號。NetApp® Cloud Tiering 提供了一種簡單,自動化服務,適用NetApp FAS系列 與雲平台資料同步應用,該方案為雲端服務,可直接至 NetApp 網站上,註冊NetApp帳號後點選啟用服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