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tApp Cloud Backup Service 混合雲備份軟體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79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loud Backup 提供順暢且具成本效益的備份與還原功能,可保護及歸檔雲端和內部部署 ONTAP 非結構化資料、資料庫。利用區塊層級備份功能,您可以簡化備份策略,並大幅降低資料保護成本。Cloud Backup 是保護內部部署及公有雲中的 ONTAP 資料的最佳方法。

"Cloud Backup
1. 雲端備份與歸檔
備份是資料 Volume 的獨立複本,用於還原與歸檔。
備份儲存於雲端的物件儲存空間,與主要 Volume 分開,符合資料保護需求。
2. 整合式功能
輕鬆恢復特定時間點的資料 Volume。
3. 內建安全性
備份資料靜止時採用 AES – 256 位元加密,傳輸時採用 TLS 1.2 HTTPS 連線,滴水不漏。
4. 降低備份成本
備份儲存於低成本的物件式儲存或雲端歸檔儲存設備中。"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此方案無硬體需求,客戶需具備GCP/Azure/AWS授權付款帳號。NetApp® Cloud Backup 提供了一種簡單,自動化服務,適用NetApp NAS系列 與雲平台資料同步應用,該方案為雲端服務,可直接至 NetApp 網站上,註冊帳號後點選啟用服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