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itrix應用管理套件包Per one year(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38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itrix Application Delivery Management(ADM)含10VIP是集中式管理解決方案。通過為管理員提供企業範圍的可見性並自動執行跨多個實例運行的管理作業,簡化了操作。您可以管理和監控Citrix產品,包括Citrix應用程序交付控制器(ADC)MPX,VPX,SDX,CPX,BLX。

ADM通過收集有關Web應用程序和虛擬桌面流量的詳細信息(包括應用程序,安全事件,用戶會話信息,網頁性能數據和流經受管Citrix設備的資料庫訊息)來解決應用程序可視性挑戰,並提供可行的報告。這種方法使管理員可以在幾分鐘內進行故障排除並主動監控可能發生於客戶端之問題。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安裝ADM需求
 至少120 GB 硬碟空間
 32 GB 記憶體
 8顆虛擬CPU

系統需求
 Citrix Hypervisor
 VMware ESXi
 Microsoft Hyper-V
 KVM"
 Citrix Hypervi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