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raftSight Enterprise 永久授權網路版 新購 (含一年軟體維護合約及DS圖面規範檢核工具)(第一次採購最低套數為2套)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36
採購數量級距2-100
產  地法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DraftSight®是功能豐富的2D和3D CAD解決方案,可更輕鬆,快速和高效地創建,編輯,查看和標記任何類型的DWG文件。DraftSight為歐美國際大廠-達梭系統旗下的產品,支援AutoCAD最新DWG檔案格式,熟悉的用戶介面及指令,易學好上手,企業最佳CAD投資方案。

DraftSight是一種專業級的2D CAD設計和製圖解決方案,為建築,工程和建築工程施工行業(AEC)以及專業CAD用戶,設計人員,教育人員和資深愛好者提供了一種強大且可靠的設計體驗。

★適用對象
個人,設計師,製造商,專業人員以及公司行號,有眾多使用者或者不同使用地點的大型組織。

★主要功能
完整的2D繪圖功能滿足任何設計需要,增加了網路許可,統一部署功能以及企業級的技術服務支援。


★商品優勢
•創建、編輯、查看和標記任何類型的2D和3D DWG 文件。
•可靈活選擇產品,以滿足各種業務與預算要求。
•利用高效率的功能減少耗費在製圖、設計和文檔記錄上的時間。
•與同類型的CAD軟體相比可節省大量成本。
•連接其他達梭系統解決方案,例如:3DEXPERIENCE® Mark etplace、GEOVIA®、DELMIA®、SOLIDWORKS® Elect rical、SOLIDWORKSPDM等等,適用於 CNC 加工、3D 列印、製造和其他下游應用。
•體驗與當前或既有專案可靠的DWG檔相容性。
•使用熟悉的使用者介面與指令,將學習曲線降至最低。
•使用巨集和自訂 API 實現自動化,並且輕鬆轉換來自其他應用程式的現有工作流程。
•輕鬆部署和管理網路許可並獲得全面技術支援,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生產效

替代昂貴CAD的新選擇,DraftSight滿足您的所有 2D和3D CAD需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DRAFTSIGHT 2021版 系統需求
☆適用於企業版與企業Plus版
┌建議軟體規格┐
◆Windows 作業系統:Windows10, 64bit
┌建議硬體規格┐
◆記憶體:8 GB或以上
◆硬碟空間:1 GB 可用空間
◆處理器:Intel Core™ i5 處理器、AMD Athlon/Phenon™ X4 以上之處理器
◆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0 以上
◆顯示卡:支援3D 加速以及OpenGL version 3.2 以上的獨立顯卡
◆滑鼠:3鍵式滾輪滑鼠或 3D 滑鼠
◆網際網路:安裝時,部分模組可能需要從網路下載
用於產品啟用及訪問DraftSight社區提供的服務
┌最低硬體規格┐
◆記憶體:2 GB
◆硬碟空間:500 MB 可用空間
◆處理器:Intel Core™ 2 Duo, 或AMD Athlon™ X2 Dual- Core processor
◆螢幕:解析度1280 x 768 以上
◆顯示卡:支援3D 加速與 OpenGL version 1.4 的獨立顯卡
◆滑鼠:3鍵式滾輪滑鼠
◆網際網路:安裝時,部分模組可能需要從網路下載
用於產品啟用及訪問DraftSight社區提供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