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utodesk新訂閱Single-User一年期-Fusion 360 最新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5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集成 CAD、CAM 和 CAE 軟體
Fusion 360 通過消除您每天會遇到的開發流程脫節問題,解決傳統 CAD、CAM、資料管理和模擬解決方案造成的瓶頸。Fusion 360 將多種先進技術整合到一個強大的平臺中,以資料為中心,靈活便捷地在多種設備上提供跨設計、工程和製造的綜合體驗。

*三維設計和建模
不要讓設計工具限制您的創造力和快速創建多個設計反覆運算的能力。設計在產品開發流程的各個階段的需求。
*模擬
不要猶豫。在開發流程早期測試您的設計以確定可用性並發現代價高昂的缺陷。
*衍生式設計
擴展您的創新能力。基於一組製造和材料約束快速生成高性能設計備選方案。選擇解決方案之後,編輯您的 CAD 軟體可用的幾何圖元。
*文檔編制
避免匯出。直接從您的三維模型輕鬆派生二維工程圖以確保製造精確度。
*協作
不要讓位置、時區和各種審閱拉長您的開發流程。從一個專案主控板查看所有設計資料並與內部和外部利益相關方輕鬆協作。
*製造
使用真正集成的 CAD + CAM 避免因發生代價高昂的返工、缺陷和錯過最後期限而影響盈利。利用 HSM 技術快速生成刀具路徑以縮短週期,減少機床和刀具磨損,生成高品質成品零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Apple® macOS™ Catalina 10.15;Mojave v10.14;High Sierra v10.13
Microsoft® Windows® 8.1(64 位)
Microsoft Windows 10(64 位)
*CPU類型
64 位處理器(不支援 32 位和 ARM),4 核,1.7 GHz Intel Core i3,AMD Ryzen 3 或更高版本
*記憶體
4 GB RAM(集成顯卡建議使用 6 GB 或更大)
*顯卡
支援 DirectX 11 或更高版本
具有 1 GB 或更大 VRAM 的專用 GPU
具有 6 GB 或更大 RAM 的集成顯卡
*磁碟空間
3 GB 存儲空間
*顯示器解析度
1366 x 768(100% 比例時強烈建議使用 1920 x 1080 或更高解析度)
*指標裝置
HID 相容的滑鼠或觸控板,可選的 Wacom® 繪圖板和 3Dconnexion SpaceMouse® 支持
*Internet
2.5 Mbps 或更快的下載速度;500 Kbps 或更快的上載速度
*依存項
.NET Framework 4.5、SSL 3.0、TLS 1.2+
(最終依據官網: https://knowledge.autodesk.com/zh-hans/support/fusion-360/learn-explore/caas/sfdcarticles/sfdcarticles/CHS/System-requirements-for-Autodesk-Fusion-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