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llustrator - Pro for teams政府版含無限圖庫 一年訂閱 5人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7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llustrator Pro for teams政府版為一製作向量圖形和插圖,供列印、網頁、視訊及行動介面之用的軟體。向量圖形軟體可讓您進行各種創作,從出色的網頁和行動圖形、標誌、圖示、書籍插圖、產品包裝到廣告看板,全都包括在內。

Adobe Illustrator 配備各種您所需的功能,讓任何設計都能具體呈現:獨特的logo設計;個性十足的字體設計;刻字技術打造個人化十足的效果;充滿個性的專業圖標設計;令人心儀的信息圖形設計;打造讓人難忘的橫幅設計;設計專業的圖表和圖形;建立自訂的桌布設計等等。Illustrator在桌上型電腦或 iPad 上都可使用,您的檔案會同步到雲端,讓您隨時可以繼續先前未完成的工作。使用 Adobe Illustrator 打造成功的 Logo。好讓您自由地追隨靈感,盡情揮灑創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處理器多核心 Intel 處理器(含 64 位元支援) 或 AMD Athlon 64 處理器;RAM:8 GB 的記憶體 (建議使用 16 GB);硬碟:2 GB 的可用硬碟空間以進行安裝 (安裝過程中會需要額外的可用空間);建議使用固態硬碟/螢幕解析度1024x768 顯示器 (建議使用 1920x1080)若要使用 Illustrator 中的「觸控」工作區,您必須使用執行 Windows 10 且配備觸控式螢幕的平板電腦/電腦螢幕 (建議使用 Microsoft Surface Pro 3)/GPU-OpenGL 4.x選用:若要使用 GPU 效能:您的 Windows 至少應具備 1 GB 的 VRAM (建議使用 4 GB),且您的電腦必須支援 OpenGL 4.0 版或更新版本。/網際網路連線-必須連線至網際網路並完成註冊,才能啟用軟體、驗證訂閱並存取線上服務。
Mac:處理器:多核心 Intel 處理器(支援 64 位元)、搭配SSE 4.2(含)以後版本,ARM 架構 Apple Silicon 處理器RAM:8 GB 的記憶體 (建議使用 16 GB);硬碟:3 GB 的可用硬碟空間以進行安裝 (安裝過程中會需要額外的可用空間);建議使用固態硬碟;螢幕解析度-1024x768 顯示器 (建議使用 1920x1080);GPU-若要使用 GPU 效能,您的 Mac 至少應具備 1024 MB 的 VRAM (建議使用 2 GB),而且必須支援 Metal。支援 Metal 的 GPU 功能目前正透過 16.2 (含) 以上版本分階段推出,並非所有使用者都適用。支援的電腦 iMac 4K、 iMac 5K、MacBook Pro Retina、Mac Pro 外接 HiDPI 螢幕、Mac mini 外接 HiDPI 螢幕、若要檢查 VRAM 的值,請依序選擇「Mac > 關於這台 Mac」(「顯示卡」資訊)。/網際網路連線-必須連線至網際網路並完成註冊,才能啟用軟體、驗證訂閱並存取線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