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雲智維網路與資安分析代管代維平台50個監控設備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3
單  位
項  次175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雲智維網路與資安分析代管代維平台收集機關網路環境裡的設備健康狀態(SNMP)/網路流量(Flow)/各種類型日誌(Log)等數據進行分析、製作各種統計報表以及即時提出維運建議,能大幅降低機關資訊人員的日常維運負擔。本品項提供50個被監管設備的一年使用授權。

與一般單純軟體採購後完全只能由機關的資訊管理人員自行操作的方式不同,雲智維網路與資安分析代管代維平台運用AI數據分析技術幫助機關做好網路的日常維運工作,如同遠距醫療的運作模式,時時刻刻分析機關的網路品質以及協助資安狀態的掌握,即時且精準消弭障礙。主要功能包括:連線品質監控與優化;即時排除網路障礙;提供網路使用行為統計報表;強化資安防護能力降低災害與損失。平台的資訊專家團隊會透過電子郵件、電話說明、視訊會議、技術人員到府等方式提供服務給訂閱的機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請機關提供4 Core CPU、16G Memory、2TB Storage之硬體資源安裝平台的中繼管理軟體並提供一個連網用的Management IP。機關環境裡被管理的設備則需支援SNMP V2以及Syslog協定,請機關協助將被管理設備的日誌透過Syslog協定輸出到平台中繼管理軟體;並提供SNMP的Community String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