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RAIN 客製化智能分類軟體,不含基本安裝與教育訓練。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3
單  位
項  次170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BRAIN 智能分類軟體基礎功能無法滿足需求,需要進階功能或有需要客製化協助調整模型或服務內容,亦或需要針對資料先行進行評估分析或整理,則可選擇此項客製化功能,以另行評估討論方式,為您選擇最適合的方案。

視使用者需求,可針對 AI 模型訓練資料的數量、類型及格式予以評估分析,或依需求協助進行資料的預處理及清理動作,或協助將資料轉換為適合 AI 模型處理之格式,根據資料調整其模型架構及較佳的訓練參數。
或有其他的 AI 功能需求,可根據所提供之資料數量、類型及格式,客製 AI 模型架構及流程;亦可客製 AI 模型訓練參數之調整項目。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主機環境分為訓練機及正式機,二者主機環境需求如下,另主機作業系統應為Windows 2016以上,保留80Port提供系統使用。

訓練機:
CPU - 4 Core,支援AVX
HD - 400 GB
RAM - 32 GB
GPU - 1060以上

正式機:
CPU - 4 Core,支援AVX
HD - 400 GB
RAM - 32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