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martWork 企業助理(雲端服務6個月 ) /API串接模組*1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3
單  位
項  次161
採購數量級距1-6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martWork不只能針對企業內部文書作業處理(如Microsoft 365應用程式)等提供疑難雜症解答,碩網還進一步提供客製化服務,將AI助理與企業內部的ERP、客戶管理系統和訂單系統串接,扮演IT Help Desk角色,來處理內部員工請假差勤、IT設備使用、預約會議以及餐點訂送等問題。

運用龐大的Office資料庫成為SmartWork的其中一項重要的核心智慧,協助IT人員扮演『Help Desk』角色。
1.已有橫跨金融業、製造業及教育界等使用微軟Office的客戶率先導入。
2.企業內部溝通最後一哩路,要扮演每位員工的專屬助手、協助IT團隊第一時間回答來自全公司數以千計的疑難雜症
3.客製化串接企業內部ERP、財務與訂單管理等系統,一站式整合所有工作資訊,讓員工在對話中輕鬆提升生產力。
4.SmartWork除了能以文字回答,還能在回答中附上圖片、影片或超連結檔案,比如使用者遇到外部信件收發問題,AI助理就會告知需申請寄送外部郵件許可,並附上檔案下載連結。
5.「SmartWork」提供建立以「對話」為基礎的企業全方位支援服務,讓Office使用者熟悉的Teams為前端介面、後端則可由企業IT自行管理,並在對話超出回答範圍時,可即時轉由真人輔助服務,且電腦、行動版皆可跨裝置跨服務渠道使用。
6.橫跨金融業、製造業及教育界等使用微軟Office的客戶率先導入。
7. 扮演「虛擬HR團隊」,在員工詢問所剩休假天數、加班時數等資訊時馬上回應;或者幫助在外奔波的外勤業務人員用手機版Teams隨時查找客戶訂單系統等,在簡單的對話往來中都可輕易完成。
8.企業內部支援平台,未來相信在與公司現有資料庫的整合下,也將延伸出更多從AI改變營運、行銷、研發等層面的創新應用。
9.SmartWork目前支援中文、英文和日文等三種語言,當AI助理無法回答問題時,可切換至真人來處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建置在Java EE平台,可運行於Unix/Linux/Windows等多種操作系統,從系統的經濟性、可維護性及可靠性考慮,建議採用Linux平台。
2.應用程式伺服器支援目前市面主流的跨平台網頁伺服器 Server,例如:Apache HTTP Server / Nginx。
3.資料庫支援目前市面主流的各種關係型資料庫,包括: SQL Server / MySQL/等。
WEB、AP、DB硬體規格:
CPU:4 cores
RAM:8GB
HDD:OS 100GB / AP 10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