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martHelpDesk 文字客服(正式、測試環境) for 席次1席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3
單  位
項  次127
採購數量級距1-6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系統預設以使用者與智能客服進行對話,回覆使用者需求或疑問。當智能客服無法對使用者問題提供回覆時,將會引導使用者轉接文字客服,並將目前對話記錄提供線上客服專員,進行諮詢、溝通。
智能客服協助企業建立各種智能服務平台,後台知識庫以Web-base操作介面供使用者透過瀏覽器存取系統資訊,達到快速解決問題、24小時服務完美體驗。

可協助企業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可由客服人員來快速處理。其設計是分成客服狀態、會話列表、系統架構與統計圖表管理,可達到客服人員在值機時,操作方便、不漏接、多人工服務,並對於相關問題在結束對談做分類,便利後續客服人員將所有值機過程用報表方式說明:
1.支援用戶透過中心官網連結,以響應式網頁方式進行交談,以適配不同解析度(如手機、平板、電腦)。
2.用戶進線後,系統先以預設歡迎詞歡迎用戶。並可支援設定罐頭語,方便客服端將常用文字設定,並可編輯後再發送給用戶。
3. 統計報表管理(各報表均提供xlsx檔下載功能)
4.當Chat文字對話中有新訊息時,系統會以"聲音或顏色"警示。
5.客戶進線時可將客戶之前的往來交談記錄摘要自動列出,並可開啟交談視窗檢視當時交談細節。
6.文字客服提供文字、網址連結等訊息傳送方式,並可設定關閉(如具備傳送檔案、圖片等功能)
7.查詢相關會話統計、歷史諮詢功能
8.後續可串接智能客服系統,若串接可將資料無縫接軌轉接到真人,了解機器人跟民眾對談的狀況
9.遇到敏感詞後端會跳出提醒或聲音警示
10.文字客服可以設定同時間一對一或一對多進行服務交談,並保有可設定同時服務客戶數的權限,以因應不同時間的需求。
11.專員登入時可依據Skill管理設定,自動配置該專員不同的技能群組以應付不同服務項目進線。
12.提供各平台使用者新增、修改、刪除及權限設定功能。
13.管理者可開啟交談記錄視窗,完全重現交談記錄過程。包含文字交談的內容、傳送時間、傳送人員,以及交談中傳送的圖片、超連結內容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建置在Java EE平台,可運行於Unix/Linux/Windows等多種操作系統,從系統的經濟性、可維護性及可靠性考慮,建議採用Linux平台。
2.應用程式伺服器支援目前市面主流的跨平台網頁伺服器 Server,例如:Apache HTTP Server / Nginx。
3.資料庫支援目前市面主流的各種關係型資料庫,包括: SQL Server / MySQL/等。
WEB、AP、DB硬體規格:
CPU:4 cores
RAM:8GB
HDD:OS 100GB / AP 10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