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整合式跨平台拋轉中心SiSDCP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3
單  位
項  次119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為能提供各部門及單位有效進行醫療服務及管理,需要匯集跨單位的訊息,進行歸納、統計,才能呈現有意義的資料來提升部門的工作效能,本項次負責接收院內各系統間資料對接使用,以作為「AI電子白板動態即時戰情系統」及「院部決策AI電子白板動態即時戰情系統」資料提供者。

(1)透過平台進行院內各系統接收入口,資料接收後即時判斷欄位及資料正確性。
(2)介接來源資料依「AI電子白板動態即時戰情系統」所需要的欄位進行傳遞。
(3)介接來源資料依「院部決策AI電子白板動態即時戰情系統」所需要的欄位進行傳遞。
(4)不需要因應各系統所需要的資料各別向院內系統進行存取,避免影響院內系統線上作業。
(5)當資料傳遞不正確,透過平台LOG紀錄管理可供查詢。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系統可安裝於實體主機或虛擬主機上執行。
(2)主機端提供軟硬體環境:中央處理器不限 / 16GB 記憶體 / 1TB 硬碟空間 / Linux Enterprise。
(3)資料庫廠牌及版本:Oracle 9i(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