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SD 智慧服務管理系統 雲端版 一年授權 - 50 agent 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3
單  位
項  次103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品項提供機關直接引進具備 Chatbot互動能力的線上服務管理系統,這個平台主要涵蓋的項目有:事故管理、服務績效管理、服務台與滿意度調查及叫修機器人互動腳本(可介接Line、其他主流平台或本公司iota IM產品),用戶可開單提報問題,管理者可列管追蹤相關問題單,是一個機關對內部或對民眾的便捷服務台管理平台。

iSD 智慧服務管理系統 伺服器授權商品特色
1.1. 在機關內快速建立服務台系統,免外包寫程式,透過顧問設定就可上線開始使用。
1.2. 服務台「對話機器人」的服務不限使用者數,是最經濟划算的對話服務現成方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功能說明:
本品項直接提供Atlassian Jira Service Desk產品,並協助貴
 事故管理:提供叫修的用戶(或收到其他管道叫修需求的服務人員)建立事故單進行線上列管作業
 服務績效管理:提供管理者查看服務人員及整個服務維運作業的相關量化效率分析數據
 服務台與滿意度調查:提供叫修用戶回饋服務滿意度,供服務維運團隊參考及持續改善作業流程。
 機器人互動腳本:
 提供Chatbot給叫修用戶開單或進行FAQ問答,並可直接推播叫修單處理狀況。
 可介接的IM頻道有Line, FB Messenger, GSS iota, MS teams等,費用另計

2. 環境需求
Server
* OS: Windows Server 2016 64位元
* CPU: 需多核心,64位元,建議2GHz以上
* RAM: 8G 以上
* HD: 30G 以上
Database (擇一)
* SQL Server 2017 (Express Editions are not supported.)
* SQL Server 2016 (Express Editions are not supported.)
* PostgreSQL 9.6 以上
以上規格應視資料累積趨勢或運算需求適度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