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Uipath - Computer Vision 計算機視覺模組擴充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3
單  位
項  次35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羅馬尼亞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Uipath - Computer Vision 計算機視覺模組擴充
計算機視覺是一種用於定位螢幕元素和操作用戶介面。
從技術上講,它是一類“表面自動化”工具,因為它不需要或使用應用程序的底層屬性,而只需要各種屏幕元素的方面和關係。
CV 是一組需要 ML 伺服器的工作室活動,使用UiPath 雲端伺服器。

計算機視覺為一種技術,專門用於定位螢幕元素和操作用戶介面,用於識別及分辨各種屏幕元素的方面和關係。
無需使用應用程序的底層屬性,可直接於應用系統上層的“表面自動化”工具。
CV 是一組需要 ML 伺服器的開發工具,需使用UiPath 雲端伺服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10 中文專業版以上。
2 中央處理器:Intel Core i5 2.6 GHz(含)以上。
3 記憶體: 8GB(含)以上主機記憶體。
4 網路介面:1GbE。
5 儲存空間:32GB(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