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lvento情資整合系統-情資追蹤模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3
單  位
項  次17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olvento情資整合系統-情資追蹤模組是在實務上的輔助系統,讓使用者可以藉由本系統有效率地取得所需情報提供,可由使用者自訂關鍵情資線索(例如某個人或某輛車),當資料倉儲的資料進行更新時,系統會主動去比對這些關鍵情資,一旦有吻合,就會發出通知給使用者,把握偵查的時效,避免人為失察產生的風險。

可由使用者自訂關鍵情資線索(例如某個人或某輛車),當資料倉儲的資料進行更新時,系統會主動去比對這些關鍵情資,一旦有吻合,就會發出通知給使用者
1. 使用者可依人、車、案、物、地的概念,設定動態情資追蹤通知條件,當「刑案大數據情資匯流資料倉儲」新增及異動各筆資料,符合設定條件時,系統可以email或系統訊息通知形式即時通知使用者。
2. 追蹤結果須以條列式提供,並提供明細頁顯示功能,使用者於條列式清單中,可直接點選特定項目並觀看其詳細內容。
3. 使用者於「案件管理系統」中所使用之查詢條件,應可直接設為追蹤條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機硬體需求(建議)
應用伺服器主機至少2台(應用伺服機、資料庫伺服機各1台)
CPU:Intel Xeon 4110 , 8 Core 以上
RAM:8G
硬碟空間:500GB以上 (依機關實際所需存取之資料量須配合擴充增加)
網路:Gigabit Ethernet

伺服機軟體需求(建議)
作業系統版本:Windows Server 2016 以上
資料庫系統版本:SQL Server 2014 以上

用戶端電腦需求: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
RAM:4GB 以上。
硬碟:100GB以上。
網路:Gigabit Ethernet。
搭載IE 11以上版本or Firefox or Chrome等網頁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