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單向傳輸閘道實體隔離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159
採購數量級距1-12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隨著節能減碳的意識抬頭,世界各國無不積極發展智慧電網,以提升能源使用效率。然而,在電網智慧化的過程中,將直接面臨駭客攻擊的威脅,如何控管資安風險將是左右成敗的關鍵。
  本系統提供需與資訊系統相互連接進行必要的資料交換需求,並能維持這些系統的安全。

產品特色
* 完全無需額外代理伺服器。
* 中文Web操作介面,操作簡便。
* 支援多種 IT 和 ICS / SCADA 網路協定,方便於系統整合。

  實現跨實體隔離的網路並安全地傳輸數據,可與用戶的操作環境無縫整合。強制執行單向數據傳輸來防止數據外漏並消除網路威脅,增強了IT技術和ICS /SCADA 基礎設施的安全性和彈性,使其免受有針對性的網路攻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平台:MS-Windows 7 / 8 / 10、MS-Windows Server 2003 / 2003 R2 / 2008 / 2008 R2 / 2012 / 2012 R2 / 2016…Linux等
處 理 器:建議Intel Core i7 3.6GHz(或同等規格)以上
記 憶 體:建議 16GB(含) RAM以上
硬碟空間:建議100GB(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