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yberTotal情資查詢系統 (600次/1年/國內外資安威脅情資查詢及訂閱 )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127
採購數量級距1-20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yberTotal資安資訊分享與分析系統可依 STIX 格式進行十二大類別查詢威脅模式包含攻擊特徵(Attack Pattern)、攻擊行動、清除計畫、身份、指針、入侵集、惡意程式、觀察資料、報告、威脅指揮者、工具、弱點。

針對單位內所發現的相關情資(IP, Domain,
URL(含URI-PATH), Email, HASH, File, FileName, CVE)做進階分析,分析的內容包含擁有者、族群類別、曾經攻擊的領域,手法、利用的漏洞等...讓單位更瞭解這些攻擊者的背景,是屬於隨機式的攻擊還是針對式的入侵,此系統可提供豐富的情資供單位做判斷。

傳統針對有問題的檔案都必需將其傳至外部VirusTotal或防毒軟體廠商,此做法需將文件傳至外部,在公部門可能會有資料外洩的問題,CyberTotal資安資訊分享與分析系統提供不需檔案外傳的方式即可進行比對分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不需要軟、硬體,只需要可以連網路開啟瀏覽器Chrome就可以了。
CyberTotal是用網頁呈現,購買月查詢次數後會提供帳號密碼,即可登入CyberTotal。

支援十種情資查詢種類,分別為:IP, Domain,
URL(含URI-PATH), Email, HASH, File, FileName, CVE

CyberTotal資安資訊分享與分析系統可依 STIX 格式進行十二大類別查詢威脅模式包含攻擊特徵(Attack Pattern)、攻擊行動(campaign)、清除計畫(course of action)、身份(identity)、指針(indicator)、入侵集(Intrusion Set)、惡意程式(Malware)、觀察資料(Observed Data)、報告(Report)、威脅指揮者(Threat Actor)、工具(Tool)、弱點(Vulnera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