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資安合規稽查服務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114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資安是個複雜且多變的議題,現今駭客的首要攻擊目標通常為程式漏洞,因為企業組織在採用多樣的作業系統、網站和應用程式,沒有被確實的修補。透過漏洞檢測、安全組態檢測、網站組態檢測及高風險軟體檢測,從中提供全面的可見性評估威脅和漏洞的補救並建議或提供適用的修補程序的資安解決方案,使其不受新興威脅的危害。

"–漏洞評估
透過工具檢查作業系統漏洞,第三方漏洞,零日漏洞。
–安全配置評估
透過工具檢查默認憑證,防火牆配置,未使用的帳號和群組,特權提升,開放共享。
–Web服務器配置評估
透過工具與DDoS相關的配置,未使用的網頁,錯誤配置的HTTP標頭和選項,目錄遍歷,過期的SSL / TLS,跨站點Scripts。
–高風險軟體檢視
透過工具檢視是否有End-of-life軟體,遠程桌面共享軟體及點對點軟體。
–主機系統網路埠清查
透過工具清查各系統已開啟之網路埠。"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軟體需求:
*Windows Server 2019 作業系統
硬體需求:
* 建議規格: 8+GB RAM / 8 CPU Cores (64位元)/ 500GB 硬碟空間
* 最低要求: 4+ GB RAM / 4 CPU Cores (64位元)/ 250 GB 硬碟空間
* 安裝及使用期間均需連接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