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目錄服務資安暨架構優化套件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11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目錄服務為安全的根本–強化您的作業安全性—請從目錄系統安全更新及資安優化開始
為有效協助防止惡意攻擊並偵測可疑活動。使用AD服務健檢的功能,了解系統運作的正常性,並透過架構升級來強化平台不受新興威脅的危害。


–檢查系統安全性
透過工具檢查AD目錄服務,增強安全性並降低風險。
–升級部署選項
透過升級AD Server 版本,提高可用性/安全性並降低資源使用率。
–資安防護部署。
為避免網路威脅危害,使用資安工具防護目錄服務運作安全性。
–GCB規範檢查。
協助進行GCB相關例外原則/合規數量查找,以方便AD管理者依組織要求進行GPO調整及調查。
–Windows Server更新服務功能
協助設定AD主機軟體定期更新或配合客戶SCCM系統,提升更新效率自動化。

產品效益:
使用本軟體可以有效協助了解AD服務系統運作的正常性。後續並可透過報表來了解問題情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軟體需求:
*Windows Server 2019 作業系統
硬體需求:
* 建議規格: 8+GB RAM / 8 CPU Cores (64位元)/ 500GB 硬碟空間
* 最低要求: 4+ GB RAM / 4 CPU Cores (64位元)/ 250 GB 硬碟空間
* 安裝及使用期間均需連接網路